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m
当前位置:车讯网 > 郑州分站 > 郑州经销商新闻资讯 > 正文

河南宝骏汽车新车主训练营诚邀您的参与

2013年12月20日 12:48 来源:车讯网
作者:会子
我要评论(0)
分站所有位置广告修改

  【车讯网 报道】近日,编辑从郑州豫丰宏业宝骏汽车4S店了解到,备受广大新车关注和喜爱每月一期的新车主训练营活动将于12月21日即本周六下午两点半正式开始,在此,郑州豫丰诚邀广大新车主准时光临我店参加活动,活动地点:郑州市中州大道与连霍高速交叉口南500米路西郑州豫丰宏业宝骏汽车4S店内。

河南宝骏汽车新车主训练营诚邀您的参与

  本次活动依然会对大家关注的爱车的保养、安全驾驶、保险理赔等售后注意事项进行讲解,让新车主也能随心所欲操控爱车,毫无后顾之忧。

  对于刚刚步入有车生活的部分宝骏车主来说,影响有车生活质量的弊端,除了驾驶技术上的生疏,还有“怎样把车开好”的问题。宝骏新车主训练营活动,是上汽通用五菱专门针对新宝骏新车主缺少驾驶技巧和车辆养护经验而设立的培训课堂,对新车主在安全驾驶上具有实际的意义,同时也是宝骏车友俱乐部开展的一项重要的客户关怀活动。目的是帮助新车主尽快进入用车角色、畅享爱车生活以及增加车主之间的互动与交流,丰富车友的车生活。在宝骏爱车讲堂上,宝骏新车主将会对宝骏整车的操控性得到更加全面详细的掌握,并且就车辆的日常维护保养、车辆保险索赔等内容进行介绍,使宝骏新车主轻松掌控爱车,在宝骏的爱车讲堂上,由专业的技术指导老师和驾龄在5年以上的工作人员对车友进行指导,并且采用车友与讲师互动的形式,让车友实地操练,轻松掌控爱车宝骏。赶快报名参加宝骏新车主训练营活动吧,在这里您不仅能收获专业的汽车知识,更能得到意外的惊喜呦!

  报名电话:0371-65695711

  讲课时间:2013年12月21日14:30-16:00

  讲课内容:

  宝骏新能全面性能介绍

  突发事件的处理与应对

  宝骏保险索赔知识讲授

  车辆养护关键事项

关键词: 郑州豫丰宏业 - 宝骏汽车 - 宝骏630 - 宝骏乐驰
责任编辑:关鑫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宝骏-宝骏630

厂 商:宝骏
车 型:宝骏630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6.28-9.5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同父异母”间的兄弟对决
豪华车市的销量之争
如何抵御PM2.5侵袭?
汽车消毒四种方法优缺点汇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分站所有位置广告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