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郑州分站 > 郑州地方新闻 > 正文

郑州保时捷北环被扎爆胎车损超过2万元

2012年11月14日 15:17 来源:车讯网
作者:夏天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正在施工的郑州市北环快速路上出现了一个坑,坑的周边布满16根尖锐的螺纹钢,11月12日夜就坑了一辆保时捷卡宴,仅轮胎、轮毂车损就要2万多元,施工单位、市政部门等都表示与己无关。

  昨日上午9时,郑州市民冯先生向本报反映说,11月12日夜11时许,他驾车从郑州市北环路由西向东行驶,经过丰庆路口大约一公里后,车辆“咯噔”一声,开始明显抖动,“当时想着正在修路,路面不好,没放心上,开到中州大道后,路面很平,车还是抖,我就靠边下车检查”。

  冯先生说,下车一看,左前轮胎已经爆掉,轮毂烫手。他后来原路返回,在丰庆路口以东约1公里处发现了问题。

  昨日上午11时,记者现场看到,这个直径约70厘米、深约20厘米的大坑位于丰庆路口以东的北环路快车道上,应是之前北三环道路中央隔离绿化带的位置。

  保时捷4S店的销售顾问说,冯先生的车损超过2万元,轮胎、轮毂属易耗品,保险公司不赔。

  昨日,记者分别联系到负责北三环快速路施工的中国水电路桥集团、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市政立刻办,他们均表示“与我们没有关系,可能是施工单位干的”。

  昨日下午6时,郑州市12319城市建设热线工作人员说,他们会再次派网格管理员前往现场查看,再次落实责任单位,争取将此事调查清楚,予以解决。

关键词: 车讯网郑州站 - 郑州车市 - 郑州行情 - 郑州汽车团购
责任编辑:李博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