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郑州?行情 > 正文

郑州行情:八月,哈飞与您一起庆奥运盛会

2012年08月07日 16:15 来源:车讯网
作者:布衣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编辑在哈飞4S店了解到:哈飞赛马大优惠,店内车源充足。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详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对于哈飞赛马车型的安全性能,哈飞汽车在其转向系统、车身刚性设计、车体板材使用上严格执行高标准,顺利满足国家车辆检测中心55km/h正面碰撞、50km/h侧面碰撞的法规要求。

  保养方面,哈飞赛马的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新车行驶1500-2500公里或购车2个月时到4S店做免费的首保。该车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一次,小保养的费用比较便宜在16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机滤;大保养的费用在22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三滤。

  郑州车市: :8

责任编辑:李博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