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郑州分站 > 郑州—行情 > 正文

郑州行情:宝骏630现车分期享0利率0月供!

2012年03月21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焕焕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编辑从河南通广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宝骏630全系有现车供应,购买精英型享2000元装饰礼包,老客户转介绍送500元转介礼,即日起至3月31日购车可享0利率,0月供,0担保,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进行详细了解。

最新价格表

宝骏630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2011款 1.5L 手动标准型

6.28万

6.28万

——

有现车

2011款 1.5L 手动舒适型

6.68万

6.68万

——

有现车

2011款 1.5L 手动精英型

7.38万

7.38万

——

有现车

即日起至3月31日购车可享0利率,0月供,0担保;

购买精英型享2000元装饰礼包;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宝骏630所搭载的P-TEC 高效能1.5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5800rpm,最大扭矩146Nm/4200rpm,百公里综合油耗6.9L,实现了动力上高于而油耗上低于同级车型的要求,该发动机还具有低转高扭特性,1900转下即可达到近90%的扭矩峰值,适合城市驾驶,并进一步节省油耗。搭配通用集团采用的5前速变速箱,以及采用通用技术精心调校的底盘相配合,操控顺手、稳定性佳。在空间设计上走“实用”路线,双(H)层协调内饰,采用棕米色系与浅灰色系,给人以温馨感受;全车多达22处储物区,实用贴心;近450升大容量后备厢,更直逼2.0轿车的后厢空间。安全设计上,突出“全民安全”概念,无论是驾驶员、乘客还是行人都将获得预先、有效、全时的保护。

  编辑点评:

  宝骏630内饰的风格简约大方,没有太多修饰,显得宁静舒适,偏家居风格。配置方面,新车装有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大灯水平调节、真皮桌椅、倒车雷达、遥控开启后备箱等,足够日常使用。店方表示下个月会有100台宝骏630到店,订车可获1000元装潢,详情可致电4S店内咨询。

宝骏63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4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厂家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关键词: - 宝骏630怎么样 - - - 宝骏630价格 - - - 宝骏630论坛 - - - 宝骏630改装 - - - 宝骏630发动机
责任编辑:李焕焕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